切换城市:北京
更多应用 |
官方:微博/微信
| 车展 | 专题 | 车商通 | 商用车

凤凰网汽车

凤凰网汽车>文化>人文>正文

《经典车》轻松甩掉法拉利的欧宝轿车

2014年01月13日 06:00:00
分享到:
来源:凤凰网汽车 作者:大D

《经典车》 一辆欧宝 Lotus Omega曾在 1990 年将法拉利Testarossa超过,当时甚至驾驶者的全家人还都坐在车上。这款当时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版豪华轿车可以在 17.3 秒内加速到 200 km/h,极速可达 272 km/h。

欧宝 Omega 的 272 km/h 极速曾经引起了极大轰动,若干年后人们仍然对此顶礼膜拜。这辆汽车散发出的吸引力直到今天仍然长盛不衰。

极速车系

90 年代初, 欧宝 Lotus Omega 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豪华轿车。而直到今天,Lotus 在极速汽车阵营中仍然占据领先地位。Lotus Omega 隶属于欧宝旗下。事实上,这辆汽车第一眼看上去,至少从侧面看并不是非常显眼:这是一款四门家用轿车,配有扰流板和铝合金轮辋,调校动感。当起动汽车后,听到 类似2.0升四缸发动机熟悉的轰鸣声时,没有人会感到惊奇。

但当人们绕着这辆欧宝 Lotus Omega 走一圈,特别是从后面观察时,就会注意到轮胎与众不同的尺寸。Lotus 的前轮胎尺寸为 235 mm,后轮胎尺寸为 265 mm。如果不进行加宽,则车轮无法与正常欧宝 Omega 的翼子板匹配。

  •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

    搜索:autoifeng

  •  官方微博

    @ 凤凰网汽车

  •  手机应用

    凤凰网汽车&凤凰好车

文章标签:
123阅读全文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相关阅读
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
大家都在看

趣图推荐